羽沐木慕

一个鸽子王写手,企鹅3517851461欢迎扩列,三次事太多周弧,缘更。

【伞修】平行世界

*依旧是把旧文搬到这边来,混乱意识流

叶修做了一个梦,梦的最后,是一个人倒在血泊中,另一个很像他的人,在极力地颤抖着,嘴里念着些什么。

“嘭!”一声亦幻亦实的撞击声响起。

叶修从梦中惊醒,一头冷汗。

“呼,只是个梦啊......”

叶修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些什么,但一点也想不起来,脑海里一片空白,干净得像一张没有任何笔迹的白纸,就连刚刚做的梦,也只是依稀地记得一个人影,好像在微笑着说了些什么。

记不清了......

那个人是谁?为什么胸口会有点闷?

叶修只觉得心里很难受,胸口闷闷的,像有一块石头压在上面,使人踹不过气来。

“叶修,快起床,吃早餐了。”苏沐橙在门外喊着。

“哦,马上来。”叶修使劲甩着头,想把这种压抑的感觉甩出去。

“咔擦”世界破碎的声音,电话那边还在喊着“请问你是苏沐秋的家属吗?喂?”叶修脑子一片轰鸣,脑子里只回旋着,沐秋出车祸了,这一条消息。叶修慌忙赶去现场,只看见苏沐秋倒在血泊里。

“阿修......你来啦......”苏沐秋有气无力地说。

“哥,你...你现在怎么样,要坚持住啊哥!”苏沐橙抽泣着。

“沐秋......沐秋,我来了,坚持住,救护马上就来了。”叶修在看见苏沐秋时突然慌张起来。

“阿修......没用了......我已经不行了......”苏沐秋的声音越来越小“阿修......我想说......我...喜欢你啊......只是......现在才说......是不是太晚了些......”

“不...一点也不晚......”叶修也忍不住了,紧紧地握住苏沐秋的手“其实,其实,我也......”

苏沐秋的意识越发微弱,叶修后面说的话,他没听见。

看着苏沐秋在自己怀中失去了气息,叶修哭了。

次年,南山,苏沐秋墓前。

“沐秋,我来了,”叶修把一束花放在前面“我也喜欢你啊......沐秋......你回来好不好......”

“你回来......我就不在荣耀欺负你了......”

“所以......你快回来吧......”

............

叶修吃完早餐,就像往常一样训练去了。

叶修认识苏沐橙的时候,她已经是孤身一人了,叶修也只是知道苏沐橙有一个已故的哥哥,却并没有什么交际。

............

叶修不知道,苏沐秋其实去找他了,不过是,找错了地方。

叶修扫完墓,就回去了,生活还得继续。

............

苏沐秋站在走廊上:“阿修......你不理我了吗......”苏沐秋望着叶修离去的方向,黯然神伤。

............

叶修回到嘉世,看到一个极为熟悉的背影,立刻追了上去。

“沐秋......是你吗?”叶修试探着问。

没有回应。

叶修伸出手,想要触碰他,但手在刚要碰到沐秋身形时,穿了过去。

“为什么......碰不到......”叶修不死心,但触碰到的都是一片空气,泡影罢了,然后看着苏沐秋又一次慢慢消失......

为什么......要这样......

............

“阿修,阿修,你怎么了?”苏沐秋把叶修摇醒。

“沐秋......”叶修醒了过来,满脸泪水“你还在......真是太好了......”

“你怎么了阿修,是不是做噩梦了,”苏沐秋安慰着叶修“我一直在这里呀,要陪你一辈子的啊,怎么会不在你身边呢?”

叶修镇定了下来“嗯......”

今天是苏沐秋18岁的生日。

“祝沐秋永远十八岁,生日快乐!”叶修开心地说。

“谢谢阿修。”

然后,一场车祸,苏沐秋死了。

来年,南山,苏沐秋墓。

“沐秋,我来看你了,”叶修说着“我签约了嘉世,我会带着你那份一起努力的。”

“......你这个骗子......说好要陪我一辈子的......我好想你......”

记忆中的那个少年,永远停留在了18岁。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