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沐木慕

一个鸽子王写手,企鹅3517851461欢迎扩列,三次事太多周弧,缘更。

【叶蓝】关于虚拟男友的二三事

*整点阳间的东西吧

最近叶修看见苏沐橙整天拿着手机痴笑,也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某天,叶修终于忍不住问:“你最近在看什么呢?笑成那样,难道又是楚云秀推荐的什么肥皂剧?”

“在跟秀秀她们聊天呢,”说着,苏沐橙把手机屏幕给叶修看,群聊名称显示的是『荣耀职业女选手群』,“你看看?”

职业选手们除了有一个总群外,其他分群也不是没有,比如这个就是专门只由女选手组成的群,平时都是用来聊女孩子感兴趣的那些事,叶修就几乎没看到她们正经聊过什么技术问题。

苏沐橙把手机给叶修,叶修浏览下来,发现她们讨论的主题是“虚拟男友”什么的。

“虚拟男友”是什么,二次元不都是不会说话不会动的纸片人吗?

苏沐橙一脸“想知道你就快看聊天记录”的表情笑嘻嘻地看着叶修。

似乎有股寒意爬上了脊梁,叶修重新将视线移回手机屏幕,从之前的记录开始看。

『荣耀职业女选手群』

鸾辂音尘:诶诶你们听说了现在网上很火的那个游戏吗?

风城烟雨:什么游戏?

鸾辂音尘:就是虚拟男友。

叶下红:什么东西,二次元男神还不够多吗?

鸾辂音尘:大家都太闲了,他们好像有一个群可以专门点虚拟男友,比如虚拟夏目或者虚拟太宰治什么的,总之就是点一个人带皮跟你聊天。

沐雨橙风:听上去好像挺有意思呀。

鸾辂音尘:对对对!还有人点虚拟喻文州呢!

寒烟柔:真的不是就在蓝雨嘛。

鸾辂音尘:哈哈这也是表示喜爱的一种方式嘛。

鸾辂音尘:现在好像还可以给好友点虚拟人物。

鸾辂音尘:我有个大胆的想法。(偷笑.jpg)

沐雨橙风:我好像猜到了你的想法。(吃瓜.jpg)

风城烟雨:我好像也知道了。(吃瓜.jpg)

寒烟柔:我可以围观吗?(微笑.jpg)

莫敢回手:什么什么?

谁不低头:我也来凑凑热闹。

叶下红:(搬板凳,嗑瓜子)

鸾辂音尘:我去了同志们!等我消息!

[二十分钟后]

鸾辂音尘: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来了!

沐雨橙风:怎么样怎么样?

鸾辂音尘:我给黄少天前辈点了一个虚拟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沐雨橙风:噗,情况怎么样?

鸾辂音尘:你等等我给你看实况哈哈哈。

鸾辂音尘:(图片.jpg)

虚拟叶修:你好,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叶修。

夜雨声烦:什么?

夜雨声烦:啊那么你来的正好!

夜雨声烦:叶修那个家伙不肯跟我pk,那么既然你是虚拟叶修,那就跟我去进行一场男人之间的战斗吧!

夜雨声烦:竞技场820密码6666速度速度速度!

虚拟叶修:?

虚拟叶修:哥会怕你?

鸾辂音尘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orz

沐雨橙风:哈哈哈哈,确实像叶修的语气呢。

鸾辂音尘:最好笑的不是这个,是他真的去跟黄少天前辈pk去了,他一直以为自己加的是个皮气很重的虚拟黄少天哈哈哈哈哈,然后竞技场打输了之后被刷了一整个屏幕的哈哈哈

风城烟雨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沐雨橙风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叶下红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寒烟柔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鸾辂音尘:唉我突然觉得我有点对不起那个虚拟叶修。

叶修看到这里,他觉得戴妍琦对不起的不只是那个虚拟叶修。

叶下红:我突然来兴趣了,我们要不给黄少天再点个虚拟喻文州?

鸾辂音尘:好啊好啊。

鸾辂音尘:我有点期待真正的喻队知道这件事后的......

叶下红:嘶......

沐雨橙风:嘶......

风城烟雨:要不我们去迫害张佳乐吧,他最近好像挺闲的。

鸾辂音尘:我想迫害叶修前辈!

苏沐橙此时拿走了手机,灵巧的手指在屏幕上敲击。

沐雨橙风:他已经知道啦!

鸾辂音尘:这样啊......那也不是不可以迫害......

(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)

鸾辂音尘:呸手太快了。

沐雨橙风:放心啦,他现在没在看了。

沐雨橙风:我倒是有了一点想法。

叶修让苏沐橙拿走了手机,一脸无奈地看着苏沐橙的笑脸:“你们也太无聊了。”

苏沐橙:“是啊,就是因为待在家不能出门太无聊了嘛。”

叶修:“我觉得......还好吧,跟之前的生活不是差不多吗?”

“当然不一样,之前不出门是主观不想出门,而且还要打比赛,现在是客观不能出门了,我还想着冬休期能去跟秀秀玩呢,”苏沐橙说,“不过说起来你好像冬休期也有安排来着。”

叶修叹了口气:“是啊,本来打算去找蓝河的。”

苏沐橙问:“那你最近有跟他聊天吗?”

“有,他让我抢boss收敛一点。”

苏沐橙:“......”

苏沐橙:“我有一个点子。”

叶修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:“给蓝河点个虚拟我?”

苏沐橙:“对呀对呀,你开个小号去。”

叶修:“行吧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”

此时,蓝河正在带队赶往一个10人本,电脑显示屏右下角突然弹出一个窗口。

「“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叶修”请求添加您为好友,是否同意?」

蓝河急着赶副本,没仔细看,直接点了个拒绝。

叶修连续发了十八次好友申请,正在他准备发第十九次申请的时候,对方同意了好友申请。

蓝河因为响个不停的好友申请弄得烦躁,副本频频操作失误,终于切出来点了个同意,然后准备安心刷记录。

虚拟叶修:你好,我是你朋友给你点的虚拟叶修。

蓝桥春雪:?

蓝桥春雪:我还虚拟黄少天呢。

虚拟叶修:我真的是叶修。

蓝桥春雪:好好,boss刷新了,叶神去不去抢?

虚拟叶修:哎哟,谢谢啊,马上赶到。

蓝桥春雪:来晚了boss就归蓝溪阁咯。

虚拟叶修:那可不一定。

蓝河远远地看见一个花里胡哨的人影,等到人影又向前了数个身位格,他终于看清了角色头顶的id——君莫笑。

蓝桥春雪:!!!大神你别玩我了!

虚拟叶修:是你不信我嘛。

蓝桥春雪:虚拟男友也不是这样玩的啊!!!虽然你真的本色出演!!!

虚拟叶修:哈哈哈哈毕竟我是本人啊,要不给你表演个虚拟喻文州?

蓝桥春雪:不了......

虚拟叶修:怕你太无聊了嘛。

蓝桥春雪:拜你所赐,公会天天都很忙!

虚拟叶修:总有不忙的时候。

虚拟叶修:等这段时间过去了,我去找你。

蓝河看着聊天框,一时不知道该回什么。

现在的生活跟之前好像也没什么差别?但是又好像很期待跟叶修一起出去约会?

啊!所以该死的为什么要专门开小号来聊天啊!就是为了骗boss线索吗!

愿世间没有虚拟......蓝河默默地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