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沐木慕

一个鸽子王写手,企鹅3517851461欢迎扩列,三次事太多周弧,缘更。

【全职高手/日常】日常生活

*可能是没有连续性的小短篇

*有夹带私货,比如叶蓝

*ooc我的

(庆祝老叶生日快乐w,今天就把在学校写的都发出来好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一)

蓝河某天买菜回家时在路边的小巷子里捡到了一只黑色的流浪猫,不知为何他想起了被某大神从5级碾压到70级的暗夜猫妖,于是把小猫带回了家。

“就叫你君莫笑好不好?”蓝河撸着猫,小黑猫眨了眨眼睛,似乎不太明白这个名字意味着什么。

叶修回到家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蓝河抱着猫给猫吹干的一副场景。君莫笑闻到陌生的气味,戒备地躲到蓝河身后,“喵喵”地叫着。叶修伸手把它从蓝河身后提出来,熟练地撸着猫。

“这是什么,仿生新周边吗?”叶修举起君莫笑的爪子。

“咳,”蓝河尴尬一笑,“捡到的,你别折腾它了,毛还没吹干呢。”

“太像了,”叶修仔细看着君莫笑的眼睛,“跟暗夜猫妖太像了,我都想打了看看会不会掉稀有材料。”

蓝河把猫抱回怀里,干巴巴地说:“......你还是去抢boss去吧。”

叶修:“这猫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君莫笑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叫君莫笑!你快去洗手!”

“......”

(二)

“君莫笑!你给我从那上面下来!”蓝河拿着杆子企图把爬上柜子的君莫笑赶下来。

叶修一个激灵,手上操作的角色差点失误,耳麦里传来队友的询问。

“老大,好像有人叫你呢,不过我好像没看到人?”包子四下里张望道。

“咳没事,你听错了。”叶修随即关闭了自己的语音。

蓝河幽怨地探出头:“叶修,君莫笑又跑柜子上去了。”

“你自己要养的猫,”叶修抱手,“还有,能不能别叫这名。”

蓝河无奈道:“你先把它弄下来吧......它也就只怕你这个正牌君莫笑了。”

叶修搬来凳子。轻松地把缩在角落的君莫笑拎了出来,直接丢给了蓝河,蓝河手忙脚乱地接住了君莫笑:“你小心一点!”

叶修:“你就宠着它吧,早晚房顶都给你掀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5)